一梦.

Justin和范丞丞要手牵手去上幼稚园啊♡

[皇权富贵]脸红的思春期♡4

*流氓痞子影帝丞♡软萌害羞演员昊


*ooc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 甜


01.



接下来的戏份中,黄明昊都以不错的表现博得了工作人员的好感,因为照这个进度不用三个月就可以提前完工。






“诶,那黄明昊真还不错啊!”





“是啊,以前是我错怪他了,还以为是个带资进组花瓶,没想到这演技还不赖。”





黄明昊因为长相乖巧嘴又甜,经常给工作人员们带一些奶茶甜点之类的零食,剧组的其他演员也都特喜欢他,拍花絮的时候就属黄明昊镜头最多,一会儿跟男二晃晃一会儿跟女三打游戏,互动最少的居然还是两位主演。






几乎除了拍摄和躺椅,他两就再也没有互动。






起初还以为是范大影帝高冷,后来林导才知道是黄明昊因为上一次的小号逛超话一事害羞所以故意躲范丞丞呢。






“明昊啊,过来过来。”林导朝着不远处和群演打成一片的黄明昊招了招手,黄明昊微微弯腰表示失陪然后跑到林导身边的椅子坐下。





拍戏这么久黄明昊还从来没有被林导叫到面前单独谈话过,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林……林导,您叫我过来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吗?”





林导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开口道:“这不我看你和丞丞那小子都没啥互动,这样可不行,毕竟哪有主角不互动的剧?”






黄明昊愣了一会儿,僵硬的点了点头:“我……我会的林导。”






林导看黄明昊这幅样子还以为是他不愿意,便开导着黄明昊 :“范丞丞这人吧是有些痞气,喜欢戏弄别人,你别放在心上,他就喜欢逗人。”





“我知道……”黄明昊回忆起之前范丞丞逗他故意说超话评论的时候不禁又红了脸,“就是因为……害羞所以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





黄明昊越说声音越小,头都快埋到膝盖处了,活像一只被林导训斥一顿了的鸵鸟。





“因为啥?”林导只看到黄明昊红通的脸蛋。






这范丞丞做啥了?黄明昊咋这么害羞?






“因为……某人刷超话还不带我。”范丞丞笑眯眯的走到黄明昊身边坐下,还故意把手放到嘴唇前做了个“嘘”的手势。






这是属于我们俩的记忆,别人都不许知道。





02.




林导看范丞丞也来了,正好今天两个一起教训:“范丞丞,黄明昊不营业也就算了人家胆子小,你不营业难道也是因为胆子小?明天我没看到你两的热搜不是教训你就是他。”





林导说完还神气气的撩了撩额前的碎发,袖子往后一甩留给了他们个二人世界。





范丞丞听完朝着黄明昊摊了摊手:“听到没?不营业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黄明昊这种骨灰级粉丝当然不希望自己放在手心的宝贝被林导训斥,什么面子?什么害羞?通通不做数了,就算被发现逛超话也没什么了,总比看着偶像挨骂要强得多。




“我一定会好好的营业的!”黄明昊还做了个“发誓”的手势,可把范丞丞可爱到了,肉嘟嘟的小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一脸认真的模样让他更像刚刚出炉的糯米团子。





“嗯,乖。”范丞丞顺了顺眼前人的呆毛。






怎么办?越看越可爱了。





03.




经过昨天被林导训斥一顿后的黄明昊今天一开机就直奔范丞丞的休息间,还故意等到林导刚进剧组才跑过去。






揉着眼睛还没睡醒的林导看到黄明昊奔过去的背影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黄明昊已经窜进影帝的休息间了。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黄明昊这小孩未免也太听话了点吧,说营业就营业昨天的害羞昊呢?果然人呐还是怕偶像挨骂……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了休息间,抬头看了看门上“范丞丞休息间”五个大字,仔细一想才明白,哦,这小孩真听话跑来营业了。





黄明昊原本只是想现在范丞丞的休息间坐一会儿和他营营业就出去,不过被范丞丞这么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着还真有点不适应。





“这么听话啊,小屁孩?”范丞丞故意将“小屁孩”三个字语气加重,还朝着黄明昊挑了挑眉,他就是故意逗黄明昊的,想看小屁话炸毛红脸的模样。





好在小屁孩没有让他失望,毛炸了,脸红了,只不过这脸蛋啊,是更可爱了……





可爱到……自己的心跳都控制不住被他勾走了……




——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