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

Justin和范丞丞要手牵手去上幼稚园啊♡

[皇权富贵]脸红的思春期♡3

*流氓痞子影帝丞♡软萌害羞演员昊


*ooc勿上升  小学鸡文笔  甜


01.



范丞丞有些微愣,他不知道黄明昊这是说的真心话还是在演戏,不过这小孩的演技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差,好歹这一场戏的临场发挥还不错。连他都差点误会黄明昊喜欢自己。





“所以……并不是喜欢这个职业才来的公司?”范丞丞眸子里冷冽的气息压的黄明昊心里紧张的手心冒汗。





“不……不是的!”黄明昊连忙反驳,眉头因为急于辩解都拧成一团,“我喜欢做演员,也喜欢你……”




范丞丞眼神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淡淡的点了点头,随即挥了挥手示意黄明昊先出去。






“我知道了,到时候会让人事部给你分配经纪人接戏的。”






黄明昊有些犹豫,他来办公室找范丞丞的原因是因为想让他当自己的经纪人,虽然有些不太实际,可是至少要让他记住自己。






“我……”





“我知道,等你身上有这个资本的时候再来找我。”





黄明昊听了心里一喜,眼神都闪着光,用力的点了点头,充满稚气的脸上那对乌黑发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我一定会成为配得上你的人的!”






言落,黄明昊离开了办公室,还顺带关上了门。







良久,范丞丞微微动了动薄唇:“……拭目以待。”






“cut!”






范丞丞从场景里走出来林导摸着下巴点着头。






“丞丞要看回放吗?刚那段昊昊的表现还不错,那个眼神都有着粉红泡泡。”







范丞丞抿着嘴笑了笑,点点头,坐在林导身边看着回放。






“对了丞丞,临场发挥的那段台词到时候会给你剪进去的,那段比较真实。”






“一切服从导演命令!”范丞丞还调皮的做了个敬礼的动作,正是这样的反差萌让他更加有人格魅力。






林导笑着推了他一下,范丞丞也顺着往旁边倾斜了一下。






“你别跟我皮,有空多去和昊昊促进一下感情,这昊昊本来面子就薄,依你这个性格以后怕是连话都不敢讲就红着脸跑开了。”






范丞丞闻言回头看了一眼端正坐在躺椅上盯着他看的黄明昊。







黄明昊没料到范丞丞会突然转过头来看他,僵硬的移开眼神假装看看场内的布景,嘴巴紧张的抿了起来。






范丞丞轻笑了一声,小屁孩粉红的耳垂已经出卖了他内心的慌张,不过这种还没挑拨就脸红的人更是激起了范丞丞想逗弄的心思。





林导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话后也没听到范丞丞的答复,心中有些不满,扭头一看。





好嘛!这小子看都不看我!





“喂,你听到没?人昊昊还是因为你接了戏才去的面试。”





范丞丞听到林导的破锣嗓后愣了愣才回神,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明白了导演,我保准会完成促进感情的任务。”





范丞丞虽然对着林导说着话,可眼神已经飘到紧张兮兮缩着脖子假装看风景的小屁孩身上了。随便又和林导掰扯了几句之后范丞丞起身走进黄明昊。






看到小屁孩低垂着眉眼刷着手机连自己过来了都不理,范丞丞轻悄悄的弯下腰。






这小孩看什么呢连我都不看了!不是说因为我才接的戏吗?!骗子!






这一弯还真的不知道黄明昊正刷着超话。






刷超话不要紧,要紧的是这小屁孩还刷着他两的cp超话。





范丞丞一看,乐了,刚准备开口调侃黄明昊的时候,黄明昊貌似发现了自己正在他的上方,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手指在屏幕上点击“退出”时指尖都有点颤抖。






“怎么不看了?我觉着挺好看的。”范丞丞笑着坐在黄明昊身边的躺椅上,好笑的看着小屁孩想要解释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抿着嘴巴小脸皱成一团的模样。






还有点可爱。






02.




“又没怪你,来,坐过来。”范丞丞拍了拍自己的躺椅,黄明昊愣了愣还有些犹豫。





“你再不过来我就真的生气了啊。”范丞丞眉头一皱,装作快要生气的模样,黄明昊没看出来生怕自己在偶像心里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只好红着脸坐到范丞丞的躺椅上。





背挺得笔直,双手乖巧的放在自己的腿上,一脸紧张。






“来头转过来,诶对321。”黄明昊听话的转过了头,就看到范丞丞举着手机条件反射的露出假笑,直到照片拍完了才反应过来。






“诶真好看,今天的营业完成了。”范丞丞打开微博,随便写了几个字就带着那张和黄明昊的合照发了出去。






@Adam范丞丞0616:听说你们想我了,来营业一下。






黄明昊手机里的特别关注提示音响了一下,偷偷的瞟了一眼范丞丞又迅速低下头。





“对了。”







“嗯?”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啊。”范丞丞站起身来凑到黄明昊耳边,吹了口气。





范丞丞低沉磁性的嗓音像是一根导火索,瞬间点燃了黄明昊的脸蛋。





这句话不就是他刚刚用小号在超话里评论的嘛……




居然看到了……





唔……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