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

Justin和范丞丞要手牵手去上幼稚园啊♡

[皇权富贵]脸红的思春期♡1

*流氓痞子影帝丞♡软萌害羞演员昊

*ooc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 甜


01.


范丞丞是圈内出了名的绅士,什么前辈鞠躬握手时双手握住啊这些,虽然在几年前就成为了影帝,也从来不会摆架子。





“丞哥,那些导演发来的剧本我就先放在这里了昂,你等会儿自己筛选一下。”助理哥哥把一摞夹杂着各种五花八门的剧本放在桌上。





范丞丞这人有一习惯,剧本必须自己挑,不过这孩子眼睛也确实精明,每挑一个就火一个,公司本来一开始还不同意,后来也就由着他了。





范丞丞轻轻点了点头,从最上面的开始看。很快就锁定了一部电视剧。





“哥,我接这个。”





助理哥哥看了一眼名字《脸红的思春期》,觉着可能是什么校园青春偶像剧随口调戏了了范丞丞一句:“咋最近喜欢上偶像剧了?以前不是发过誓打死也不接无脑甜腻玛丽苏了吗?”





范丞丞也倒不在意助理哥哥的调戏,接着说:“我当时发誓是不和女演员一起接玛丽苏,谁说不能和男演员接了?”






“……我这就去安排。”





02.



黄明昊通过小道消息得知范影帝最近要接一部无脑甜玛丽苏,身为骨灰级粉丝的他不管能不能被选上也要去试一试。






也不知道哪天他是不是被狗屎砸中了,居然还真的在万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戏中的男二,也就是小受。







黄明昊高兴的在家里连着滚了好几圈,抱着手机一顿狂亲,在反复确认三次后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被选上了。






在开机前一个晚上黄明昊是连夜赶着飞机,刚落地连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放就被急匆匆的拉到剧组拍定妆照和宣传。







来到化妆室的时候范丞丞已经化完妆做好造型坐在一旁看着剧本琢磨角色了,看到黄明昊进来礼貌的朝他笑了一下然后低头继续看剧本。







黄明昊第一次见到范丞丞真人心里还有点不可思议,拼命抑制住内心的尖叫,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了内心。







“黄明昊来了吗?”林导探了探身子往化妆室这边瞥了一眼,看到范丞丞坐在一边安静的看着剧本,黄明昊在一旁认真的闭着眼让化妆师在脸上涂涂画画,连最基本的眼神交流都没有。







这可不行!







林导走到化妆室内,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范丞丞抬起头给林导一个礼貌的微笑。







“丞丞啊,昊昊这孩子就是年轻,所以什么拍摄的经验也不如你,不过好在脑子灵光,你到时候多指导指导他昂!”







“……嗯。”








毕竟未来的三个月都要和这个看上去还未成年的小屁孩一起拍戏,闻言,范丞丞也应了下来。







小屁孩哦不,黄明昊化完妆后小心翼翼的走到范丞丞身边,连大气也不敢出,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小……”差点脱口而出“小屁孩”的范丞丞顿了顿,接着说,“黄明昊要拍照了。”







也许是林导嘱咐的“照顾”新人,范丞丞的语气比礼貌多了几份温柔,还莫名有几丝宠溺?







“抬头,微笑。”范丞丞在黄明昊抬头的一瞬间嘴角已经摆到最佳角度,黄明昊懵懵的眼神微嘟着嘴有点腼腆却又不失俏皮的模样太适合这部剧了。






在场的好几个导演和工作人员还在商量着要不要找个替补演员,不过看到最后的定妆照出片纷纷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特喵就是为黄明昊量身定制的角色好吧!!!






看到摄像师在选照片的时候黄明昊轻轻呼出憋在心口的一团气,刚刚范丞丞离他太近了几乎是自己的背后贴着范丞丞的胸口。






心动的时候都是小鹿乱撞,脸红还带着些许的害羞。







黄明昊作为粉丝早就对范丞丞小鹿乱撞了,可那都是通过屏幕。见到真人黄明昊才发现别人说的小鹿乱撞都是假的。







他在见到范丞丞的第一眼时心口的小鹿不再是乱撞了,而是直接表演了个胸口碎大石,不带一点犹豫的。





03.



开拍时间定在了一个星期后,不过今天从机场赶过来的照片被拍到了,原本定的是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消息,不过已经被拍到了干脆直接发声明,于是晚上的微博服务器瘫痪了。




热搜榜:



#影帝范丞丞接无脑玛丽苏剧#【爆💥🔥】


#黄明昊Justin 范丞丞#【爆💥🔥】


#皇权富贵#【爆🔥💥】


#脸红的思春期#【爆🔥💥】




黄明昊刷着微博,看到自己的名字占据了好几个热搜榜不禁笑出了声:“哥,我上热搜了诶!还是和丞哥上的。”




助理哥哥看了他一眼:“这届粉丝优秀的很,才刚发表声明确定角色不到一个小时,现在连你俩的cp名就想出来了。我估摸着拍完戏以后可能连你们俩的二胎名字都想好了吧。”





黄明昊点开“皇权富贵”的热搜,随意看了一眼,不得不说这届粉丝是真的优秀,都发现了自己的穿搭是按照范丞丞买的,好几套衣服一模一样。




“哥,你说我现在要不要去买衣服?”




“怎么的呢?”




“我怕我再按照丞哥穿可能不仅是二胎名字被想好了,可能我孙子的名字都被想出来了……”




TBC.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