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

Justin和范丞丞要手牵手去上幼稚园啊♡

[皇权富贵]脸红的思春期♡2

*流氓痞子影帝丞♡软萌害羞演员昊


*ooc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 甜


01.


黄明昊还是低估了网络传播速度的迅速,原本还是十八线开外不知名的路人甲转眼就成了网络热点的中心人物。






他还没有完全习惯戴口罩的出门方式,以前反正戴不戴口罩都无所谓,也没有人认识他,顶多也就会有一些小姐姐看他长得好看过来搭讪。





所以当他没有戴口罩出现在某知名大商场后,商场由内到外堵了个水泄不通。





直到被助理哥哥塞进保姆车的时候黄明昊才反应过来:“哥,我这算是火了吗?”





“你这不仅算火,托你丞哥的福,这热搜挂在微博上几个小时都没下去。”






黄明昊还有点飘飘然,调低了点座椅躺在上面,一个星期后的开拍自己完全没有把握,一方面是演技完全会被范丞丞碾压,另一方面可能自己看到范丞丞的时候都会害羞的念不出台词吧……





这可怎么办啊……





愁……





02.



一个星期的时间黄明昊没干别的,每天都要对着镜子念台词磨炼演技,还要专门抽空一小时出门买衣服。值得庆幸的是,自己已经渐渐习惯了戴着口罩出门,不会再发生像上次那种情况。





开拍的前一天晚上,黄明昊提前到达了离剧组不远的一个酒店,收拾好行李以后就准备洗洗睡了,他可不想第二天早上顶着个大大的黑眼圈去拍戏。






睡得太香的结果是第二天起床差点就要迟到,到剧组的时候大部分演员已经到场了,范丞丞因为昨天在别地有颁奖典礼得晚一点才能到场。






黄明昊内心有点小失落,毕竟自己这一周这么努力练习台词不出错就是担心拖了范丞丞的后腿,不过很快的注意力就放在了别处。







由于范丞丞没到,自己的戏份就要往后延迟,现在正拍着其他人的戏份,黄明昊乐得清闲,坐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剧本。





其实这部剧倒不是什么校园爱情故事,角色设定也和自己本无太大差异,就连属性都一模一样。






黄明昊饰演的是一个刚出道的新生演员,人前小狼狗人后小奶狗,对自己的上司——也就是范丞丞有了不一样的心思,不再是单纯的崇拜,而是逐渐的心动。






而这完完全全就是黄明昊对范丞丞的感觉。





不过黄明昊没有剧中的演员勇敢,他一直把自己那份喜爱藏在心底,没有透露给任何人。





范丞丞风风火火的赶到了拍摄现场,他貌似刚从颁奖典礼上赶过来,连身上的黑色条纹西装都没来得及脱。





这样也显得他更帅了,黄明昊想。





就在黄明昊还沉浸在范丞丞的盛世美颜时,林导如炮仗似的声音就传了过来:“黄明昊擦一擦口水!先过来拍的时候再犯花痴!”





黄明昊听到声音后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磨磨蹭蹭的走到林导身边,头一直没敢抬起来过。




03.




终于到了拍戏的时候,范丞丞不愧是影帝,前一秒还和林导谈笑风生,后一秒剧里上司自带的气场就压的黄明昊有些喘不过气来。




“怎么了?进来有事?”范丞丞手里拿着文件翻动着,眼皮子都懒得抬起来看一眼站在他面前不知所措的小孩。





虽然知道这是在演戏,可范丞丞身上那股生人勿近的气息还是让黄明昊有些窘迫,连带着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范……范总好,我是演员部新来的我叫……黄明昊。”




剧内所有人的名字都用的是演员本名,这让黄明昊略微有些不适应,说名字的时候犹豫了一下。




“是个小结巴?”范丞丞这句话原本在剧本上是没有的,突然的临场发挥打了黄明昊个措手不及。




“才……才不是小结巴呢!”范丞丞一抬眼正好撞进黄明昊有些慌张却单纯要死的眸子里,像小鹿一样的眸子没有一点杂质的纯粹。





“……嗯,来这找我是因为?”




“因为喜欢。”




“哦?是喜欢这个职业?”范丞丞放下了文件,正眼看着黄明昊。





“不,因为喜欢你。”





TBC.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14)